幸福Q&A
1.為什麼我需要婚禮統籌呢?
(1) 因為我好想有個夢幻婚禮,可是不知道從那裡準備起!
(2) 上班都累爆了,結個婚超麻煩,實在沒有時間去想婚禮的細節。
(3) 我只想做個美美的新娘,其他的我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了。
(4) 救命啊!婚宴的流程該怎麼進行啊?!
(5) 不想要普普通通的婚禮!(婚禮可是女孩一輩子夢想的一天吔~)
(6) 如果可以有個婚禮顧問為我量身訂作適合我的婚禮一定很棒、很省事!
(7) 婚禮上的瑣事,有個專業的人統籌我就可以減低不少籌備婚禮的壓力!
(聽說不少人因為對婚禮意見不合而吵翻是常有的事,結婚本來就該開開心心的啊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兒 07-238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