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h1>曾國城:辦過婚禮才算長大</h1>

中時 更新日期:2010/10/01 03:03 謝菀婷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謝菀婷/台北報導】

 

演藝界近期喜事多,曾國城9月29日錄《一袋女王》大聊當年結婚甘苦,更公開當年自製的婚禮影片,5年了,他仍把影片放在手機裡,「到現在還常拿出來『回味』。」

 

節目找來藝人談「婚禮大小事」,曾國城說當年結婚從裡到外都自己來,包括喜帖、座位、布置,他的邀請來賓原則是:「一年之內沒通過電話的就不給帖子。」但事後抱怨電話接不完,被嗆:「沒聯絡就不是朋友嗎?」他說:「推開宴會大門那一刻看到至親好友,我哭到無法自拔。」兩個月辛苦的準備工作,最愛的女人站在面前,「實在是讓我哭慘了!」

 

席開50桌,藝人將近30桌,整場婚禮花費近300萬,生性節儉的他說:「賠!怎麼賺得回來!紅包最大包的是徐乃麟的10萬吧!」他目前主持5個節目,被大家說婚後運勢旺,老婆旺夫,他滿感觸地說:「沒有準備過婚禮,就沒有長大的機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兒 07-238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